那也没什么不一样。

【全职高手】最近写的冷CP段子合集

感觉挺萌的_(:зゝ∠)_应该可以转吧www

小美_修身养性:

自己乱七八糟的脑洞和基友小伙伴们的点播……

如果大家看完觉得我写的还能入眼也能点播……任意CP都行……

当然也有比较不冷的……

总之就是段子啦~~~

 

#肖翔肖#

今天寒露,W市有点冷。寒露之后天气会越来越冷了,这周末轮回要过来比赛,你记得多带两件衣服。”肖时钦在微信对话框中打了这一段,想了想,又删了后面一句,改成“不用带衣服了,我这有多的。”点击发送,系统提示:我真不是二翔开启了好友验证…… 这是他们分手的第三天。

#方林#

"痛。。""别怕,我抱着你。"啊。。。轻点啊。。。""闭上眼睛会好点。"方锐把林敬言抱在怀里,感受到他微颤的身体。认识这么多年,他也是今天才知道林大大害怕打针的。

#新双花# 

邹远想养狗,于锋不喜欢,俩人在竞技场pk了好几次,竟然还是邹远赢的场次多。于锋很不高兴,气鼓鼓地往沙发上一坐,发起脾气来:"我每天管你吃管你住陪你睡还要时不时帮你洗澡!我简直是个勤劳的狗爹,现在还要再弄条小狗给我,家里要成狗窝了!""爹〜"邹远扑上去蹭了蹭于锋。

#肖翔#

"生灵灭机械旋翼飞上了半空,一直追着一叶之秋施展机械空投!""肖时钦不愧是联盟第一机械师,空投的位置真的很准确,每次都击中一叶之秋的胸口!""生灵灭一直追打一叶之秋的胸口,联盟的战术大师到底有什么用意呢"这时,公共频道出现了这样一行字:孙翔,你衬衫扣子又扣错位了.

#肖翔#

"肖队,谈谈你的另一半吧。""他啊,是个很天才的选手,有时候年轻气盛不够沉稳,明明玩的是法师,老把自己当mt使,让人不省心,不过我还蛮喜欢的。"孙翔在台下嘟囔着什么但脸上却带笑。"什么时候公开他的身份呢?"肖时钦笑:"我跟妍琦下个月结婚。"

#方林#

"林大大,饿了吧?""林大大乖我给你带饭了""来,让我亲亲啊〜""敬言,么么哒〜〜""废物点心你够了!"叶修终于忍不住把方锐和他那条泰迪从训练室一起丢了出去。

#张安#

"那个牧师是张新杰,集火他,快!"听到旁边的语音消息,安文逸简直激动得不能自已。他跟在那个游戏角色身边,一次次把他过低的血线拉了回来。"谢谢。"真的是张新杰的声音。同时他收到一条私聊:小手冰凉是吧,我记得你,你送我的手表很漂亮,我戴着了。

#周包#

"老大,我去趟厕所啊〜""快去快回!"得到叶修的许可,包子一路小跑进了洗手间,正巧周泽楷也来上厕所。"你是轮回那个队长吧!""嗯。""你那么喜欢装神秘,天蝎座的吧!""...""还是太闷骚,摩羯的?""还不对不会吧?""...我处女。""别跑啊,我还有问题问你呢!"

#方林#

"今晚F。"方锐打了电话就出门了。"啥是F?""回魏老大,就是一字母。""暗号?"安文逸问罗辑。"条件太少,推不出结论。""是睡姿。"说话的是莫凡,大家辏过去一看方锐刚转发了一条恋人之间睡姿的微博,艾特了林敬言,F项正是最温馨的一种。"原来不是体位啊。"苏沐橙发了条短信给楚云秀。 

#魏喻魏#

"我去!这不是..."索克萨尔竟然在网游里出现,迅速引起大量围观,魏琛犹豫了一下也操纵着迎风布阵跟了上去。两个人职业级的移动技巧把玩家都甩开了。"手速有提高啊!不错!"魏琛努力让自己保持镇定。"你谁啊?"新来的工程测试人员打字道。"哦,呵呵。"

#唐昊孙翔林枫#

唐昊最近心情不错,除了媒体消停了对他的口诛笔伐之外,在网游里也跟孙翔一起配合抢boss让兴欣和霸图连续吃瘪好几次除了口恶气,当然,如果刚转会来的林枫能别总是在洗澡的时候忘了拿毛巾让自己递过去他会更高兴。

#张安#

"今天你还是自己吃饭,高层让我去见个重要人物。""好。"安文逸挂了电话,张新杰已经一个星期没回来吃饭了,自己研究的养生降火营养大餐也不知道啥时候他能来点评点评。安文逸正想把菜热热就吃,大门忽然开了,张新杰一脸倦容。"你怎么...""我的高层和重要人物不都是你吗?"

#魏韩魏# 

输了擂台赛并不能动摇韩文清的斗志,他准备到走廊透透气好继续接下来的比赛。"小韩啊〜"正巧魏琛也出来抽烟。"有事?""绷着脸多难看,给老夫笑一个老夫给你剧透今天兴欣的战略如何?"韩文清停住脚步走到魏琛身前挑起他下巴说:"等你退休来霸图打工我们再谈。"

#魏林#

林敬言退役到兴欣管理工会的第一天就很快进入角色忙活起来。"小林,过来!""魏前辈什么事?"林敬言放下手中的事走到魏琛身边。"来,帮我刷个本,号拿着!"林敬言刷卡登录,角色名显示忧郁小猫猫。"啧,小林用这号比叶修用看上去可人儿多了〜" 

#戴肖#

肖时钦对着戴妍琦给他的购物单犯愁了。杂七杂八的家用品也就算了,肉啊菜啊他也常买,但是卫生巾他实在下不去手了。不过想到戴妍琦在家痛得打滚的样子他终于鼓起勇气向苏x那一排伸出了手。"队长...你不是说你去加训了吗..."方学才看着眼前这一幕傻掉了。

#肖蓝#

"蓝蓝〜我要螃蟹〜""蓝哥帮我拿个冰激凌〜〜""好好!等等啊。"这次全明星赛在G市举行,蓝河负责接待雷霆战队数人。几个人倒也不客气就指挥蓝河在自助区拿这拿那。"呐蓝河给你烤了俩鸡翅。"肖队长果然是传说中的好人啊!蓝河泪流满面了。"吃了赶紧再提一件王老吉过来。"肖时钦说。

#新双花#

百花经理火冒三丈:"你们俩队长指挥个抢boss也能吵起来像什么样!让队员怎么看你们,让我老脸往哪搁!""经理,对不起。"于锋赶忙道歉,"是我没起到带头作用,没搞好队内人际关系,我今天下班马上把这三天的碗洗了!""这还差不多。"邹远撇撇嘴。

#韩文清# 

他飞快地敲打着键盘,熟练地操纵鼠标,这些事情对于他来说真的太容易太熟悉,就好像每天睡觉时都要盖的被子垫的枕头一样,而论起手速他虽然不是超一流但一直算优秀。"小韩,好了没?""好了,经理,您看看。"韩文清把打好的稿子交给经理。"不错,又快又好,明儿起就来上班吧。"

#肖月#

这是月中眠第一次来杭州,看完比赛人太多就跟田七他们走散了,打电话也没人接只好在门口傻站着先。他看到旁边站的一人戴着黑超似乎也在等人,实在无聊就攀谈起来。"等人啊?""嗯""今天比赛叶修完爆肖时钦帅啊""...""卧槽你不会是肖时钦的粉丝吧"那人摘下墨镜说:"我是肖时钦。" 

#韩郑#

"怎么材料还没齐!"韩文清问。蒋游已吓得脸色发白:"郑老大。。好几天。。没来指挥了。。""知道了。"---"回来啦?"郑轩正洗好澡裸着跑出来就碰到韩文清。"嗯,给你买了你想要的肯德基小奇喵套餐。""哇好几天没上班的奖励么?""不想去就不去。"说完韩文清抱起郑轩进了房间。 

#叶韩# 

"你怎么又来看我了,你是谁啊?""上次跟你说过了,我叫叶修,老韩你个傻逼。""哦,我忘了。"韩文清笑了笑,让叶修有点失神,四十年前他笑得太少了。"我也要去医院了,记得我是叶修,不记得名字就要记得我欠你钱。永远别忘了找我还债。"叶修摸摸韩文清的头,走出了老年痴呆症的病房。

 

评论
热度 ( 47 )

© 彼时无忌 | Powered by LOFTER